新聞MV

恭喜!BLACKPINK《BOOMBAYAH》第三支點閱突破4億 MV 誕生!

BLACLPINK
圖片來源:BLACLPINK@Facebook

YG Ent. 今天 (24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慶祝 BLACKPINK 的《BOOMBAYAH》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4億!

《BOOMBAYAH》是 BLACLPINK 2016年8月8日發行的出道單曲專輯雙主打歌之一,強烈的鼓樂和旋律都充滿中毒性,該曲也讓 BLACKPINK 創下新人女團首次拿下美國告示牌「世界數位單曲」排行榜冠軍的紀錄。而這也是 BLACKPINK 繼《AS IF IT’S YOUR LAST》、《DDU-DU DDU-DU》後,第三首點閱率突破四億的 MV。

另外,BLACKPINK 近日也與美國最大的唱片公司新視鏡唱片 (Interscope Records) 簽約,準備正式進軍美國,11月10日、11日也將在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韓國首場單獨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