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HIGHLIGHT 29日推出新單曲專輯《TAKE CARE》,預告照公開

HIGHLIGHT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HIGHLIGHT 即將在10月29日推出全新單曲專輯《TAKE CARE (잘 지내줘)》,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Twitter 公開預告照。

公開的預告照中,以黑白色調為主,擺著五杯咖啡的桌子上,散落著許多英文字母的方塊,引人好奇。HIGHLIGHT 這次的專輯同名主打歌《TAKE CARE》由製作團隊 GOOD LIFE 負責作詞、作曲,是一首充滿感性的抒情曲,使用了許多鋼琴和鍵盤樂器的演奏,歌詞描寫人生中曾經最愉快、燦爛的時期,雖然有過困難,卻也更加突顯出幸福的時光,並向一起度過那些時光的人們傳達的訊息。

另外,HIGHLIGHT 的全新單曲專輯《TAKE CARE》將在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