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結束巡演返韓,J-Hope、智旻、V 穿智旻應援T恤現身機場!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結束歐美巡迴演唱會,並於今日 (24日) 上午返韓,而 J-Hope、智旻與 V 三位成員穿著智旻應援T恤現身!

BTS 防彈少年團181024機場
左至右:RM、Jin、SUGA、柾國 (圖片來源:news 1、OSEN、liveen)

結束了歐美巡迴演唱會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上午返韓,雖然一行人看起來有點疲倦,但還是時尚又帥氣地出關,而在隊伍後方的 J-Hope、智旻與 V 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粉絲服務 (fan service)」─ 穿著智旻應援 T 恤現身!

影片來源:KBS Nes@YouTube

J-Hope、智旻與 V 的 T 恤上印了智旻與 V 的日常照,照片上、下方分別寫著「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左、右袖子寫了「我愛你」、「幫你應援」,而背面則是一個桃紅色的愛心,在愛心的正中央寫著「我是 A.R.M.Y」。走出關後三人站定數秒讓粉絲、媒體們拍照,而後 J-Hope 光速逃跑,引起現場一陣笑聲,粉絲們看到後也直呼超可愛!

BTS 防彈少年團181024機場 J-Hope
J-Hope 逃跑又折返回去拿外套的背影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BTS 防彈少年團此趟返韓首先出席了今年的《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 (대한민국 대중문화예술상)》,他們以歷年來最年輕得主之姿拿下「花冠文化勳章」。而頒獎典禮則在今日下午4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舉行。

BTS 防彈少年團181024機場 V
V (圖片來源:news 1)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