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G 騷擾雪炫的男子,法院對其判處入獄服刑六個月、緩刑兩年

雪炫
圖片來源:雪炫@Instagram

在 Instagram 騷擾 AOA 雪炫的男網友,最終被法院判處入獄服刑六個月、緩刑兩年。

雪炫今年4月向一名在 Instagram 對她多次傳送淫穢影片與惡意留言的男網友提出告訴,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於23日公布法院判決結果,該名男網友被法院判處入獄服刑六個月、緩刑兩年,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關於某男網友多次向我們旗下藝人雪炫親自經營管理的 Instagram 帳號傳送淫穢影片與惡意留言,我們在今年4月對他提出刑事訴訟,而仁川法院於近日做出判決,判處該男網友入獄服刑六個月、緩刑兩年。

至於製作、散佈雪炫合成照的兩名網友,則在3月份提交訴狀,目前以「違反情報通信網法」進行起訴中,正在等待法院的判決。另外,我們最近也起訴了一名對雪炫發送破壞名譽、人身攻擊… 等內容、不實謠言的惡評者。

正如我們多次提到的那樣,我們將對網路上的所有犯罪行為 (指惡意、不實的留言與製作散佈合成照…等) 採取強硬的法律行動,決不寬容。為了保護旗下藝人,以及糾正錯誤、有問題的網路文化,我們將會繼續努力。

希望大家能以他們做為前車之鑑,不要在網路上散布任何不實的惡意留言,一起做個乖粉絲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