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EXO《DON’T MESS UP MY TEMPO》KAI 個人概念照、影片公開

KAI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回歸的 EXO 今天 (2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KAI 的個人概念照和收錄曲《Ooh La La La (닿은 순간)》的預告影片。

公開的概念照和影片中,KAI 一身嘻哈風的造型,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場,散發出狂野又性感的魅力。收錄曲《Ooh La La La》是一首由貝斯和古典吉他演奏組合而成,充滿異國風情的拉丁流行曲風,歌詞描寫在偶然對上眼的那一瞬間,突然感覺到夢想中的愛情成為了現實,相當浪漫。

KAI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KAI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影片來源:EXO@Facebook)

另外,EXO 的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將在11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