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JBJ95 將以首張迷你專輯《HOME》正式出道,曲目表公開

JBJ95
JBJ95 (圖片來源:JBJ95@Facebook)

由限定團體 JBJ 成員高田健太、金相均組成的雙人團體 JBJ95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HOME》正式出道,今日 (2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HOME》及其純伴奏版在內共收錄八首歌曲。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

JBJ95 迷你一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JBJ95@Facebook

曲目表

1. LOVE DIVE
2. HOME【主打歌】
3. STAY (됐어)
4. 想念 (생각나)
5. 鏡子前;before the show (거울 앞에;before the show)
6. 夢裡 (꿈에서)
7. 今晚 (오늘밤)
8. HOME (Inst.)

另外,JBJ95 的首張迷你專輯《HOME》將於10月30日正式發行,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 YES24 Live Hall 舉辦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