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Wanna One 第12位成員「朴 Max」!究竟他跟朴志訓的關係是...?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The Webdaily)

Wanna One 最近新加入了第12位成員─朴 Max!而且他還跟成員朴志訓有關係!

朴 Max 可謂「忙內 on top」,集11個哥哥萬千寵愛於一身,不但讓朴志訓親自餵食,還對河成雲大小聲!到底是哪來的新人這樣大牌?原來 Max 是朴志訓不久前剛領養的兩個月大雪納瑞!

Wanna One、朴志訓
Wanna One、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影片來源)

這隻黑灰相間的可愛雪納瑞寶寶簡直就是「天選之狗」!被朴志訓帶回去養在 Wanna One 宿舍當天就做了全天下女性都想做的事─親了邕聖祐!晚上還睡在裴珍映懷裡,不只如此,Wanna One 不管是去公司、還是去表演都會帶著 Max,就連前天 (20日)《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 (Busan One Asia Festival,簡稱:BOF)》結束後的後台合照成員們也都抱著 Max 入鏡!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同時,Max 作為家族新成員,19日也在 Wanna One 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OK Wanna One》第29集中正式當場,影片中可以看到朴志訓看著 Max 的眼神溫柔得簡直要流出蜜了,在 Max 快掉下去時霸氣地伸手一擋、還和他大玩親親,令人羨慕不已。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隊長尹智聖也完全成為 Max 的俘虜,其他哥哥們更是全在一旁露出爸爸微笑看著 Max,只能說 Max 完美示範了什麼叫做「投胎姿勢正確」啊!

朴志訓、尹智聖
朴志訓、尹智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不過對於 Max 被稱為「Wanna One 第12位成員」這件事姜丹尼爾則小有微詞,提出按照先來後到的順序,第12位成員應該是他養的第三隻貓 Ori 才對啊!然而面對姜丹尼爾的主張,黃旼炫、河成雲、邕聖祐卻表示有點難以認同,因為 Ori 養在姜丹尼爾釜山老家的關係,成員們都很難有機會見到 Ori,也讓姜丹尼爾承諾之後會多帶 Ori 來見成員。

黃旼炫、河成雲、邕聖祐、姜丹尼爾
黃旼炫、河成雲、邕聖祐、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黃旼炫還說從 Max 還不會上廁所到親眼看到他在尿布墊上尿尿,真的有種「他是我們 Wanna One 成員」的感覺,讓邕聖祐聽了覺得哪裡怪怪的?因為看到他尿尿所以覺得他是我們的成員?河成雲也趕緊幫忙解釋,有一種看著對方成長的感覺,就像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一路看著 Wanna One 成長一樣,會覺得彼此是一體的,接著哥哥們又為了 Max 比較喜歡誰而開始爭寵,完全見證了 Max 在成員間的超高人氣啊!

Max
Max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最後朴志訓也解釋了 Max 名字的由來,因為「Max」有「最大值」的意思,而 Max 不但是最可愛、最會吃,也最會撒嬌,從各方面來說都是最厲害的,所以決定幫他取了這個帥氣的名字─Max。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和 Max 之間融化人心的互動吧!

 

 

(影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