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邕聖祐傳出演戲劇男主角,Fantagio:Wanna One 結束後尚無計畫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今日 (19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邕聖祐在結束 Wanna One 合約後將正式投入演員活動,邕聖祐原所屬經紀公司 Fantagio 隨後出面否認。

報導中指出多位相關人員透露邕聖祐已確定出演電視劇《18 (暫訂)》的男主角,《18》是一部以校園為背景的電視劇,預計於明年7月配合暑假播出,極有可能由 JTBC 製作,而將與邕聖祐演出對手戲的女主角人選尚在選角中。

對此,Fantagio 表示:「邕聖祐目前正以 Wanna One 一員活動中,關於之後的計畫尚無任何定案事項。」

另外,Wanna One 預計於11月中旬回歸,正在加緊準備中,而這次回歸可能是合約即將於12月31日到期的 Wanna One 最後一次活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