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聽他唱歌就覺得療癒,柾國當選「聲音與秋天相襯的偶像」冠軍

縮圖 / 柾國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當選「聲音與秋天相襯的偶像」冠軍。

由音源網站 genie 營運的「10JAM 10代研究所 (10JAM 10대 연구소)」在10月1日至15日為期兩週的期間,向10代 (10~19歲) 的青少年進行「聲音與秋天相襯的偶像 (가을과 가장 잘 어울리는 음색깡패 아이돌은)」投票活動。

這項投票的結果於17日公布,是由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以15%的得票率獲得冠軍,他在總投票數1,776票中,共獲得274票。第二、三名是少女時代的太妍與 BTOB 恩光,得票率為10%,緊接在三人之後的則是 Wanna One 金在奐、BLACKPINK ROSÉ。

「音色適合秋季的偶像」TOP5
圖片來源:tenasia

再次恭喜五位入榜的偶像!最後,也一起來欣賞小編私心推薦,柾國以《楊花大橋》為原曲,進行填詞、演唱的《Working (일하는중)》吧!

(影片來源:Lynn Eksonyeonda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