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鄭有美、羅PD傳緋聞登即時熱搜兩天,將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鄭有美、羅暎錫 PD
鄭有美、羅暎錫 PD (圖片來源:JOYNEWS24)

演員鄭有美和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17日傳出緋聞,名字登上韓國入口網站 NAVER 即時熱搜關鍵字排行榜兩天,今日 (18日) 雙方皆表示將對惡意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鄭有美過去曾和羅暎錫 PD 合作過《尹食堂》,加上近日鄭有美確定與曾合演《熔爐》、《釜山行 (台譯:屍速列車)》的孔劉在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中第三度合作受到關注,而羅暎錫 PD 則因所製作的 tvN 綜藝節目《懂也沒用的神秘雜學詞典3》在未經原作者同意的情況下使用照片引起爭議,兩人的名字雙雙上榜後,關於他們戀愛的消息也隨之甚囂塵上,讓兩人的名字持續在榜。

對此,鄭有美所屬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方面表示:「我社將不再坐視未經查證散布毫無根據謠言、造成藝人二度傷害、使藝人名譽受損的行為,在不堪入耳的評論裡提及演員的名字令人無法忍受。為了讓最初造謠者、散布者、評論者付出代價,我社已完成證據資料蒐集,並預計於今日交由法律代理人代為提出訴狀,所有造謠和散布者都是這次採取法律途徑的對象,將不會有任何和解或善了的空間。」

而羅暎錫 PD 也透過 CJ E&M 回應謠言是「毫無根據」,並表示:「所有的傳聞內容都是假的,將會讓最初造謠者和惡意評論者負起法律責任,並在此明白告知對於此類傷害個人名譽和破壞家庭和諧的行為絕不會妥協,CJ E&M 和律師正在蒐集與此相關證據,並準備提出告訴。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又是什麼人要一再製造、散布這樣的假消息?之前因為覺得太過荒唐了所以都一笑置之帶過,結果卻演變成今天這種局面,真的讓人感到痛心又絕望,我在此再次重申一定會讓相關人員負起應負的法律責任。」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