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李鍾碩「圓夢」,將與理想型李奈映合作新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李鍾碩、李奈映
圖片來源:allure、蘭蔻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李奈映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로맨스는 별책부록)》,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由曾拍攝《火星生活》的李政孝導演執導,曾編寫《需要浪漫》、《戀愛的發現》的鄭賢貞編劇執筆,劇情以出版社為背景,講述一群創造書籍的人們之間,溫暖、治癒人心的故事。

李奈映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江丹」,有著高學歷卻缺乏經歷,曾是風光的廣告撰稿員,如今卻陷入低潮,因為自己的高學歷,讓她應徵工作時屢屢碰壁,最後只好選擇隱瞞自己的學歷,在車恩浩總編 (李鍾碩 飾) 帶領的出版社內就職。

這是李奈映繼《逃亡者 Plan.B》後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也是李鍾碩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特別的是,李鍾碩之前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李奈映,這次也算是「圓夢」與李奈映合作,究竟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