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IZ*ONE 將以完全體出演《Idol Room》,10月30日播出!

IZ*ONE
圖片來源:IZ*ONE@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將以完全體出演 JTBC《Idol Room》,今天 (17日) 進行錄影。

IZ*ONE 出演的《Idol Room》預計在10月30日播出,將會是她們出道首次出演的綜藝節目,成員們在與 MC 鄭亨敦、Defconn 見面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與默契絕佳的兩位主持人見面、一起拍攝節目,覺得很榮幸,會好好努力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日本籍的成員宮脇咲良、本田仁美也表示:「鄭亨敦、Defconn 身為韓流明星,有個想問的問題一定要當面問他們!」,引人好奇。

另外,IZ*ONE 出演的《Idol Room》將在10月30日晚間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