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pril 攜迷你六輯回歸,主打歌《Oh! my mistake》MV 公開

April《the Ruby》概念照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April 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the Ruby》,並公開主打歌《Oh! my mistake (예쁜 게 죄)》的 MV。

這次的專輯是 April 今年初推出的《the Blue》續作,前作《the Blue》唱出女孩希望能夠成為對方的幸福的心情,《the Ruby》則是以像是「大紅色」般強烈又威風的方式來表達出自己的愛,主打歌《Oh! my mistake》展現出 April 成員們特有的活潑、甜美魅力,歌詞將走向自己的人比喻成蝴蝶,並唱出女孩不想在面對愛情時只會害羞,而是想大膽、充滿自信地靠近對方。

(影片來源:APRIL@YouTube)

另外,April 將在今天 (17日) 播出的 MBC《Show Champion》首度公開新曲舞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