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z 10/28 日本活動結束後正式解散,謝謝粉絲這一路的支持

圖片來源:Rainz@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Rainz 將在10月28日結束日本活動後正式解散。

Rainz 昨天 (15日) 透過官方 Cafe 發布公告宣布即將解散的消息:「2017年10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出道,活動約一年時間的限定組合 Rainz 將於10月28日結束日本活動解散。自出道後,Rainz 因為得到許多粉絲的支持,才能在韓國和日本一共發行四張迷你專輯,也因為粉絲們給予機會,Rainz 成員們才得以實現他們的夢想,並在大家支持與鼓勵下努力進行活動。而 Rainz 將在10月28日進行最後一次活動後解散,成員們會回到原經紀公司,專注於公司安排的活動,希望大家未來能繼續給予成員們支持,也再次向珍惜 Rainz 的所有粉絲們獻上真心的感謝。」

另外,Rainz 是由《PRODUCE 101》第二季的參賽練習生 ─ 金聲利、朱元鐸、李基遠、張大賢、洪殷基、邊賢民、徐晟赫組成,成員們未來也繼續走花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