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HIGHLIGHT 迎出道9週年,10月29日將發表新曲、11月舉辦演唱會!

HIGHLIGHT
HIGHLIGHT (圖片來源:俊亨@Instagram)

HIGHLIGHT 今日 (16日) 迎來出道9週年,昨日 (15日) 在 V LIVE 直播中驚喜宣布將於10月29日發表新曲、11月24日、25日舉辦演唱會!

除了正在服役中的隊長斗俊之外,HIGHLIGHT 其他四名成員皆參與直播,表示:「為了一直在等待斗俊入伍後其他成員活動消息的粉絲們,我們準備了兩份禮物。」首先是10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將發表新曲,接著11月24日、25日兩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單獨演唱會。

成員們也在直播中發表了出道9週年感想,東雲說道:「好快就9週年了…現在也還能像這樣透過直播跟大家見面覺得不敢置信。」起光則說:「9年的時間裡經驗和年紀都增長了,感謝一直和我們在一起的粉絲,希望大家也能享受今天。」耀燮和俊亨也說:「感謝你們今天也和我們一起度過,雖然不是完全體,但是我們的心在一起。」

(影片來源:HIGHLIGHT@V LIVE)

祝 HIGHLIGHT 出道9週年快樂!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