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泫雅與 CUBE 正式解約!IG 大方分享甜蜜約會影片幸福洋溢

泫雅、E'Dawn
泫雅、E’Dawn (圖片來源:STARNEWS)

泫雅昨日 (15日) 與 CUBE Entertainment 正式解約!

泫雅和 E’Dawn 今年8月私自公開承認交往兩年,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之後以「雙方失去信任」為由宣布辭退兩人,然而高層人員隨後又出面澄清還在討論階段,最近泫雅則傳出已在辦理解約手續,昨日晚間 CUBE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宣布與泫雅正式解約,對於 E’Dawn 的去留則尚未做出說明。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

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CUBE Entertainment 15日已與泫雅協議解約。

再次真心感謝一起一路走到這裡的藝人和粉絲。」

(原文:안녕하세요.

큐브엔터테인먼트입니다.

큐브엔터테인먼트는 15일 현아와 계약 해지에 합의했습니다.

지금까지 함께 해준 아티스트와 팬분들께 다시 한 번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而泫雅昨日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大方分享和男友 E’Dawn 的甜蜜約會影片,影片由友人掌鏡,只見泫雅拉著裙子一蹦一跳地從遠處走近,接著一下子從背後抱住染了藍色頭髮的 E’Dawn,並對鏡頭露出甜笑,盡情展現戀愛中小女人幸福洋溢的姿態,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給予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泫雅@Instagram)

另外,泫雅今日 (16日) 也透過直播要粉絲們不要擔心她。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