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EN 推特帳號遭駭,怒喊:這是與粉絲交流的平台,請不要這樣

REN
圖片來源:REN@Twitter

NU’EST 成員 REN 個人 Twitter 帳號被駭!發現後已修改密碼,並留言安撫粉絲,向駭客怒喊:「這是與粉絲交流的平台,請不要開玩笑!」

日前,REN 的 Twitter 更新了一張廣告性質的女性照片及「天氣晴朗」的文字,引起粉絲們的困惑,不解為什麼 REN 會上傳這樣的內容。經紀公司 PLEDIS 相關人員則出面表示:「與本人確認後,帳號是遭到駭客入侵,現在已經修改密碼,REN 也寫下讓粉絲安心的文字。」

而 REN 的留言先是安撫粉絲,再向駭客怒喊不要開玩笑:「Twitter 被駭客入侵… 非常非常驚訝,我應該要早點發現的…ㅠㅠ 讓 L.O.Λ.E (粉絲名) 們感到困惑真的很抱歉…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但我很生氣。這裡是與粉絲交流互動的平台,請不要開玩笑! 」

(原文:트위터 해킹이라니.. 너무 너무 놀랐어요. 더 빨리 눈치 챘어야했는데…ㅠㅠ 러브들에게 혼란을 준것 같아 정말 죄송해요… 누구신지 모르지만 화가 나네요. 팬분들과의 소통을 위한 트위터입니다. 장난치지마세요.)

另外,NU’EST 隊長 JR 過去也曾發生 Intagram 帳號被駭,當時他也寫下對 L.O.Λ.E 造成困擾而感到抱歉的留言。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