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林秀香睽違6年出演《RUNNING MAN》,超強親和力擄獲成員們的心

林秀香
圖片來源:SBS

林秀香睽違六年出演《RUNNING MAN》,展現超強魅力。

不久前透過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林秀香,睽違六年再度上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們一見到林秀香都非常開心,也稱讚她是:「從新人演員成長為大勢演員的回歸。」

雖然林秀香與成員們許久未見,卻完全沒有距離感,展現十足親和力,私下自然不做作的魅力也擄獲成員們的心,在歌曲任務環節,林秀香還大跳了一段招牌的「興致舞蹈」,瞬間炒熱現場的氣氛。

另外,林秀香出演的《RUNNING MAN》將在明天 (14日) 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