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限定女團 Celeb Five 將以金英熙之外的四人體制再度出擊!

Celeb Five《Celeb No.1》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限定女團 Celeb Five 本月將再度出擊!

昨日 (1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Celeb Five 這次將以搞笑藝人金英熙之外的四人女團活動,新歌已出來一段時間了,為了帶來以隊長金申英為中心的刀群舞而投入了許多時間,經過一番努力之後也訂下了回歸日期。」並表示這次將不是翻唱歌曲,而是只屬於 Celeb Five 的原創新曲。

Celeb Five 是由搞笑藝人宋恩伊、金申英、金英熙、申鳳善、安英美組成的限定女團,今年1月24日發行首支單曲《Celeb No.1》,舞蹈、旋律和成員歌聲都極具中毒性,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新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