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演唱會

BTS 柾國倫敦演唱會前熱身時不慎腳跟受傷,坐著演出愧疚落淚

柾國
柾國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於英國當地時間9日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倫敦場,然而忙內柾國卻不慎於演出前熱身時腳跟受傷,經醫療團隊診斷後判斷不宜進行舞蹈動作,柾國最後整場坐在椅子上演出,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開演前也在官方 fan cafe 對此發表官方聲明。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此告知預計於今日倫敦《LOVE YOURSELF》演唱會舞台演出的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在表演進行時動作可能會稍受限制。

柾國大約兩小時之前結束彩排和聲音測試後,在會場休息室簡單熱身時腳跟因碰撞家具造成大片撕裂傷,緊急出動醫療團隊到場處理後傷口已獲得處置。

醫療人員表示受傷情形並不嚴重,但認為由於受傷部位有出血狀況,在表演中不適宜做出舞蹈動作。

因此柾國仍會參與演出,然而為防止傷勢惡化,預計將會以坐在椅子上、不進行舞蹈表演的方式演出。

對於造成許多滿心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演唱會的粉絲們擔心,在此真心致上歉意。

謝謝。」

柾國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愧疚的柾國在演出中就一度落淚,哥哥們也不時給予他安慰,演唱會尾聲他又再度傷心流下眼淚,表示:「我今天原本準備了英文的問候,但是因為突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為了能夠好好表達所以我還是用韓文說,今天真的是抱著很大的期待來的,想著無論如何都要在舞台上讓你們度過幸福的時光,經過今天的事,我發誓絕對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第二次。」翻譯將柾國的話翻成英文後,台下的粉絲們便用韓文齊聲大喊「沒關係」,讓柾國忍不住掩面哭泣,哥哥們也再次來到身邊安慰他。

(影片來源:DenizErtekin_@Twitter)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