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譽恩與爸爸的詐欺案調查結果出爐,警方宣布譽恩無嫌疑

譽恩 (縮圖)
圖片來源:譽恩 @Instagram

關於歌手譽恩 (HA:TFELT) 與身為牧師的爸爸 (以下稱朴牧師) 進行詐欺的事件,水西警察局在今天 (7日) 公布調查結果,宣布譽恩無嫌疑。

今年9月有韓國媒體報導譽恩與朴牧師以娛樂事業相關策略欺騙150名教堂成員共韓幣197億元 (約新台幣5.4億元),而被控告詐欺,受到警方調查的消息。水西警察局也在今天公布調查結果,表示譽恩因為沒有進行詐欺行為或收取任何投資資金,所以判定她無嫌疑,而朴牧師的起訴意見已於5日移交給檢方。

另外,譽恩在今天下午出席於東大門 DDP 舉辦的《2018 Get it Beauty Concert》公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