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RUNNING MAN》南港舉辦見面會,演唱五月天、周杰倫夯曲

《RUNNING MAN》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八位成員 - 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李光洙、HaHa、宋智孝、全昭旻與梁世燦昨晚 (6日) 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RUNNING MAN ‘KEEP ON RUNNING’ LIVE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以全員演唱 BTOB 歌曲《Only One for Me》作為開場。去年因為行程緣故缺席的劉在錫先說:「沒想到今天會有這麼多人來,而每次來台灣都急急忙忙地,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去觀光景點走走。」而去年加入《RUNNING MAN》的兩位新成員全昭旻與梁世燦也表示這次來台灣受到許多粉絲的熱情歡迎,讓他們彷彿巨星般,非常感動!

作為遊戲類綜藝節目的《RUNNING MAN》,在這場粉絲見面中當然也少不了與粉絲們玩遊戲互動的環節啊!他們抽選多名幸運粉絲上台一起跳繩,玩籃子接球、爆破氣球、桶大叔… 等遊戲,而這些上台玩遊戲的粉絲們還得到由成員準備的小禮物、簽名與合照,讓沒能上台的粉絲羨慕不已。

《RUNNING MAN》台灣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SBS@Instagram

除了玩遊戲,八位成員也用心準備表演舞台獻給粉絲,從李光洙演唱電視劇《燦爛又孤單的神-鬼怪》OST《Beautiful》開始到宋智孝性感表演善美《Gashina》、全昭旻與梁世燦合作表演 PSY《New Face》…等,池錫辰也與金鐘國分別帶來台灣粉絲耳熟能詳的中文歌曲 - 五月天《派對動物》與周杰倫《聽見下雨的聲音》,全場粉絲也跟著大合唱呢!

而他們也分組帶來團體舞台,像是全昭旻、宋智孝與化身「鍾淑」的金鐘國表演了 MOMOLAND 的歌曲,李光洙、梁世燦、池錫辰與劉在錫則組成「BIGBANG BROTHERS」唱跳《BANG BANG BANG》,最後全員獻上 BTS 防彈少年團《FIRE》作為結束,並在安可舞台時演唱金鐘國的《可愛》…等歌曲,為這次見面會劃下完美句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