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再創新紀錄,《IDOL》MV 公開僅43天,瀏覽量破兩億!

BTS 防彈少年團《IDOL》MV 瀏覽量破兩億
圖片來源:《IDOL》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IDOL》MV 僅公開43天,瀏覽量破兩億!

截至10月7日凌晨1點13分 (韓國時間) 為止,BTS 防彈少年團於今年8月24日公開的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主打歌《IDOL》MV,瀏覽量僅43天突破兩億,超越了今年7月以44天達成兩億瀏覽量的《FAKE LOVE》,再一次創下 K-POP 團體史上最快破兩億紀錄!

另外,包含《IDOL》在內,BTS 防彈少年團一共擁有11支瀏覽量破2億 MV,分別是《DNA》、《FIRE》、《DOPE》、《Blood Sweat & Tears》、《MIC Drop》、《FAKE LOVE》、《Not Today》、《Save ME》、《Boy In Luv》以及《Spring Day》。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是目前 K-POP 樂壇裡,擁有最多破2億瀏覽量 MV 的歌手,恭喜他們,也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IDOL》的 MV 吧!

(影片來源: ibighi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