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為好友 Sulli 親自下廚,暖暖的姐妹情感羨煞旁人

縮圖 / IU、Sulli
圖片來源:dkpopnews

IU 親自為好姐妹 Sulli 下廚,兩人之間溫暖的友情羨煞旁人!

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好姐妹 IU 與 Sulli,最近又公開曬姐妹情讓人羨慕啦!Sulli 6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 IU 為她準備的餐點認證照,照片裡可以看到有白飯、海帶湯、泡菜還有四格小菜。

而 Sulli 也隨著照片寫下留言「這是 God 知恩剛剛做的飯!媽媽的小菜棒、海帶湯很棒」,文末則寫著「《BBI BBI》很棒!」為 IU 即將發行的新歌宣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설리가진리 (Sulli)(@jelly_jill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IU 將在10月10日推出出道十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而 Sulli 在德國拍攝的首次個人綜藝節目《真理商店》將從10月23日起透露 Naver TV 與 V LIVE 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