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EVENTEEN 2018巡演最終站在台灣,熱情獻唱《Oh My!》中文版

縮圖 / SEVENTEEN《IDEAL CUT》台灣場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2018 巡迴演唱會《IDEAL CUT》海外的最後一站來到台灣,10月6日晚間7點在新莊體育館,他們除了為台灣粉絲獻唱最新歌曲《Oh My!》中文曲,成員SEUNG KWAN、 JEONGHAN 與 HOSHI 還各自表演了 TWICE《TT》、善美《Gashina》,嗨翻全場!

在演唱會開始前,會場播放著 SEVENTEEN 歷年歌曲的 MV,粉絲們也很有默契地一起喊著應援,即使演出尚未正式開始,現場的氣氛就已經相當熱絡。接著,SEVENTEEN 以《HIGHLIGHT》帥氣登場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除了表演《Thanks》、《Flower》、《Run To You》、《Pretty U》與《Clap (Remix Ver.)》…等多首出道至今的熱門歌曲舞台,也為台灣 CARAT (SEVENTEEN粉絲名) 獻唱最新歌曲《Oh My!》中文曲,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除此之外,他們的三支小分隊「嘻哈組」、「主唱組」與「表演組」也各自帶來精彩的小分隊表演,還有隊長組的《CHANGE UP》,成員 JOSHUA 與 VERNON 的《ROCKET》舞台…等。擔任主唱的成員 SEUNGKWAN 跳了表演組《13月的舞》 的舞蹈,並被稱讚是主唱組裡最會跳舞的成員。而 JEONGHAN 與 HOSHI  則被點名跳 TWICE《TT》、善美《Gashina》,JEONGHAN 一整個很不好意思,非常可愛呢!

最後,SEVENTEEN 以《Campfire》、《Healing》與《Very Nice》三首歌作為安可舞台的表演曲,為台灣站的第一場演出劃下完美句點。成員們也在發表演出感言時,承認會在未來帶著更棒、更進步的樣貌來與 台灣 CARAT 見面,並透露他們在前一晚去逛了夜市,而在夜市玩遊戲輸掉的 JOSHUA 也在舞台上帶爆炸頭假髮作為懲罰呢!

MINGYU 分享逛夜市認證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민규(@min9yu_k)分享的貼文 張貼

JEONGHAN 分享逛夜市認證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hua Hong(@joshuahong9512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這次台灣 CARAT 也十分用心準備了應援,分別是在 SEVENTEEN 演唱《Oh My!》後,舉起寫著「你是我用了整個青春愛著的人」的手幅,以及在表演《Campfire》時做「我們小十七,你就是我的正答」的排字應援,令成員們很是感動。

演出結束後,SEVENTEEN 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在後台拿著手幅的大合照,並留言謝謝 CARAT,相約明天見:「2018《IDEAL CUT》海外巡迴的最後一站 - 台北,非常有才的小十七 + 台北 CARAT 熱情的應援 = Another Level 的完美!今天也用整個青春給予我們愛的 CARAT 們,我們明天見!都做有 SEVENTEEN 的夢吧~」

而 SEVENTEEN 將在今天 (7日) 下午四點於新莊體育館舉辦第二場《IDEAL CUT》演唱會。

SEVENTEEN《IDEAL CUT》台灣場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