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劉亞仁,生日快樂!

劉亞仁
圖片來源:劉亞仁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0月6日,今天是演員劉亞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藝名:劉亞仁 / Yoo Ah In / 유아인
  • 本名:嚴弘植 / Um Hong Sik / 엄홍식
  • 生日:1986年10月6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2kg
  • 學歷:檀國大學公演電影學系 (肄業)、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輟學)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劉亞仁相關資訊:劉亞仁

劉亞仁在2003年透過廣告出道,首部電視劇《玉琳成長日記》就讓觀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出道至今十五年的他,不間斷地在苦惱「演技」的意義,總是勇於挑戰、展現個人色彩與實力的他,在大小螢幕都非常活躍,每部作品都能看到他的成長與進步,《成均館緋聞》、《密會》、《Veteran》…等等都是他的代表作。

除了演技活動,劉亞仁也很專注在藝術活動上,他創立 Artist Group「Studio Concrete」支援藝術家們、做慈善,自己也常常寫作,還擔任雜誌主編,完全就是多才多藝,令人更期待他未來的作品與活動!最後送上劉亞仁《演藝家中介》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劉亞仁 Twitter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劉亞仁,生日快樂!
Yoo Ah In Happy Birthday!
유아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 World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