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相關人員:泫雅、E'Dawn「透過報導才得知被辭退很受傷」,決定離開 CUBE

泫雅 E'Dawn 縮圖
泫雅、E’Dawn (圖片來源:日間體育)

泫雅與男友 E’Dawn 最終決定離開 CUBE Entertainment。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泫雅、E’Dawn 最近已經在與 CUBE 辦理解約手續。泫雅原本是 4minute 中唯一與 CUBE 續約的成員,又身為 CUBE 的招牌歌手,一直都有著不錯的成績,但是最近因為單方面透過報導得知自己被「辭退」的消息,讓她和 CUBE 之間產生了矛盾,最後決定解除合約,CUBE 目前也正在和泫雅整理廣告續約的問題以及清算工資。

相關人員表示:「CUBE 沒有和泫雅討論過,就直接透過報導宣布辭退泫雅、E’Dawn,讓泫雅得知消息後很受傷,雖然 CUBE 內部對於此事意見產生分歧,但也都認為和泫雅之間產生的矛盾無法化解,實際上已經是決定結束合約的氛圍了,原本合約就差不多快到期了,現在就是自然而然地在整理中。」,泫雅也曾和身邊親近的友人表示:「和 CUBE 的緣分應該是到此為止了。」

另外,泫雅和 E’Dawn 在8月透過媒體採訪私自公開承認交往兩年,CUBE 之後以「雙方失去信任」為由宣布辭退兩人,但是 CUBE 董事長和高層人員又出面澄清還在討論階段,內部意見不一,反覆改口也讓粉絲霧裡看花,如今兩人決定離開,之後的去向也備受關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