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YG 籌備全新嘻哈節目,WINNER MINO、Zion.T 確定出演

 MINO、Zion.T
圖片來源:OSEN

YG 籌備全新嘻哈節目,WINNER MINO、Zion.T 確定出演。

YG 相關人員透露:「這是 Lee Sang Yoon PD (節目總監) 從獨立製作人轉到 YG 後首度製作的嘻哈節目,MINO 和 Zion.T 已確定出演,除了兩位,還邀請了許多其他的饒舌歌手,目前正在協商中,完整的陣容和節目概念現在還在做細節的調整,在努力地準備中,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YG 先前就曾預告將製作與 Mnet《Show Me The Money》完全不同概念的新嘻哈節目,Lee Sang Yoon PD 之前曾負責製作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大獲成功,這次的新節目也因此備受關注。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