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Stray Kids 將於10月22日發行新專輯《I am YOU》回歸!

Stray Kids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宣布 Stray Kids 將於10月22日回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Stray Kids 將於10月22日發行新專輯《I am YOU》,並會先於2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位於首爾松坡區芳荑洞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廳舉辦回歸紀念 Showcase《UNVEIL [Op.03 : I am YOU]》。」Stray Kids 以擅長作詞作曲聞名,這次 Showcase 中也預計會展現出主打歌和全新的自創曲舞台。

同時,JYP Entertainment 也於今日 (4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 Stray Kids 的 Showcase《UNVEIL [Op.03 : I am YOU]》宣傳海報,以粉紅、粉藍濾鏡處理的畫面讓人得以一窺此次回歸的概念,更加提升了期待感。

另外,Stray Kids 的 Showcase《UNVEIL [Op.03 : I am YOU]》門票將於11日在 Interpark 開放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購票,15日開放一般購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