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April 將在10月16日發行新專輯《the Ruby》,預告海報公開

April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April 今天 (4日) 公開一張預告海報,宣布即將在10月16日發行全新專輯《the Ruby》回歸。

這次公開的預告海報,與 April 以往的風格有些不同,經紀公司 DSP Media 方面也表示:「自預告海報公開後,一直到正式回歸前會陸續公開各種不同風格的預告,我們為了等待著 April 的粉絲們做了很多準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從出道以來一直以「清純」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的 April,在今年3月發行了行第五張迷你專輯《The Blue》,展現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每回發行專輯都帶來不一樣改變的 April,這次的回歸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April 的新專輯《the Ruby》將在10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