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EXO 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專輯封面照公開

EXO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日 (4日) 上午才剛正式宣布 EXO 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的發行日期,隨後便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共分為「慢板 (Andante)」、「快板 (Allegro)」、「中板 (Moderato)」*三個版本,其中「慢板 (Andante)」和「中板 (Moderato)」成員們都是一字排開坐在重機上,僅動作稍有不同,顏色則為黑白和彩色,而「快板 (Allegro)」由多張照片組合而成,驚喜公開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釋出。

EXO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EXO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另外,EXO 的正規五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將於11月2日正式發行,成員 LAY 亦參與中文版音源和 MV 拍攝。

註:「慢板 (Andante)」、「快板 (Allegro)」、「中板 (Moderato)」是樂曲的速度。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