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恩地迷你三輯收錄曲《為了閃閃發亮的花》宣傳照、試聽公開

恩地《為了閃閃發亮的花》宣傳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恩地第三張迷你專輯《暳花》收錄曲《為了閃閃發亮的花 (별 반짝이는 꽃을 위해)》宣傳照、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在10月1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暳花》回歸的恩地,今天 (4日) 在 A Pink 官方 Facebook 公開收錄曲《為了閃閃發亮的花》的宣傳照 (首圖),並在這次回歸特別成立的 Instagram 帳號「hyehwa_station」公開音源試聽。

公開的照片中,恩地在房間內的某個角落擺上了一幅攝影作品,氛圍充滿著秋天氣息,也與她的新專輯《暳花》風格相當一致;而音源試聽則能看到恩地認真拍攝的花絮片段,柔和、緩緩的鋼琴演奏加上蟲鳴鳥叫聲,也非常適合在秋日微涼的午後欣賞。

另外,恩地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暳花》音源則定於10月1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而她也會在專輯發行前,於10月13、14日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會《暳花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暳花驛(@hyehwa_stat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