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狐狸新娘星》收視公約:超過15%要輪流去慰勞仁川機場員工!

《狐狸新娘星》記者發布會
圖片來源:KKTV

由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金志秀主演的 SBS 全新月火劇《狐狸新娘星》昨日 (10/1) 開播,主演群與劇組也在昨日舉辦記者發布會。發布會上,四位主演不僅分享了拍攝趣事,也許下了收視公約!

可以說是韓版《航站情緣》的《狐狸新娘星》,與過往通常以空姐為主的劇情不同,而是以旅客服務處做為故事背景,因此可以看到不常出現在劇中的保安組、免稅商店、經營企劃組等許多單位。對此,李帝勳表示透過這次出演才知道原來機場裡有這麼多的部門、需要處理這麼多事情,相信逼真的劇情將能引起觀眾共鳴。而且因為不管去哪個國家都一定會經過機場,所以這次的演出讓他相當緊張且悸動。

《狐狸新娘星》記者發布會
圖片來源:KKTV

飾演新進員工的蔡秀彬感性透露,每個人在剛上班時都會有出錯的時候,比起金錢或是工作成效,新人最希望的其實是聽到一句「沒關係」,並希望能透過「菜鳥員工」的角色將本劇強調的溫暖感覺帶給大家。李東健則表示劇中每個人都因為職責關係有著不同立場,因此沒有所謂的壞人,編劇細膩的人物描寫功力也讓他非常敬佩。

在劇中飾演旅客服務處組長的「不老女神」金志秀則透露,劇中旅客服務中心所管理的相關服務及活動範疇都相當廣,而且劇情細至賣場內的設施、活動的核准、機場保安組等都描繪了出來,而且關於免稅店和經營企劃組的部份也應該是第一次有戲劇這麼真實呈現國際機場的真實工作內容。金志秀也表示,是因為此劇才發現機場的保安規格完全不輸青瓦台,而且仁川機場內原來有高達10萬名的員工。

《狐狸新娘星》記者發布會
圖片來源:KKTV

《狐狸新娘星》許多場景都實際到了機場進行拍攝,對於在機場拍戲有沒有什麼有趣的花絮時,李帝勳表示因為每次都會引起旅客注目,為了不添麻煩也都盡力配合。李帝勳還現場學起了工作人員引導旅客的模樣:「不好意思請不要一直看鏡頭」、「請直走就好」、「麻煩請安靜一點」,引的現場笑聲不斷。

李帝勳、蔡秀彬在《狐狸新娘星》首次合作,李帝勳大力稱讚蔡秀彬相當在意自己的表現,也很欣賞她非常投入劇中角色這一點;蔡秀彬也表示李帝勳在拍攝現場非常體貼、照顧自己,拍起對手戲相當自在。而劇中的李帝勳擁有「神力」,對此,他語帶神秘地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會怎樣;李東健則笑稱因為李帝勳在劇中力氣太大了,身為前輩的他反而因為不敢給建議而幫不上忙呢!

《狐狸新娘星》記者發布會
圖片來源:KKTV

最後被問到收視公約時,四位主要演員很有默契地表示,收視超過15%會輪流去仁川機場慰問辛苦的工作人員 ─ 李帝勳說自己屆時會公布時間地點,帶著好喝的茶請機場工作人員享用;蔡秀彬也緊接著表示自己會準備咖啡車跟點心車;金智秀則笑說那自己就準備宵夜請大家吃。茶、咖啡、點心等能講的都被講了,一時想不到點子的李東健只好說:「那我會站在車前面為大家服務、替大家加油」。

《狐狸新娘星》描寫各自有著傷痛和不足的男女主角進入仁川機場工作後,與那些在仁川機場來來往往的人相遇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是一部可以讓人被「人」和「愛」所感動的溫馨愛情劇,已於昨日在韓開播,並將自今日 (10/2) 起,每週二、三早上10點於 KKTV 全台首播,電視部分則由 MOD 龍華偶像台於10月20日起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