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波妞」鄭世雲為《狐狸新娘星》獻唱第二波 OST,MV 公開

鄭世雲
圖片來源:鄭世雲 @Facebook

「波妞」鄭世雲為李帝勳、蔡秀彬、李東健… 等人主演的 SBS 月火劇《狐狸新娘星》獻唱第二波 OST《Told you so (이봐 이봐 이봐)》,MV 公開。

今天 (16日) 中午公開的《Told you so》是劇中男女主角李修淵 (李帝勳 飾)、韓夏天 (蔡秀彬 飾) 的愛情主題曲,溫暖的旋律、讓人心動的歌詞加上鄭世雲甜甜的嗓音,更能表現出修淵與夏天的愛情。

另外,每週一、二播出的《狐狸新娘星》描寫各自有著傷痛和不足的男女主角進入仁川機場工作後,與那些在仁川機場來來往往的人相遇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一起來欣賞鄭世雲演唱的《Told you so》吧!

(影片來源:ELPAR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