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兄妹久違合體!樂童音樂家《首爾光復68週年紀念活動》合作演出

縮圖 / 樂童音樂家
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久違的兄妹合體!樂童音樂家在《625戰爭,首爾光復68週年紀念活動 (6·25전쟁 ‘제68주년 서울수복 기념행사’)》攜手演出。

《625戰爭,首爾光復68週年紀念活動》9月29日在位於首爾市中心的首爾廣場舉行,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與正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哥哥李燦赫都參與了此次活動,並一起演出《200%》、《Last Goodbye》與《Dinosaur》三首歌曲。

而這是李燦赫在2017年9月入伍服役後,兄妹倆久違地合體演出,不少網友在看到演出影片後都留言「好久沒有看到樂童音樂家的演出了,好懷念啊!」、「期待燦赫退伍,樂童音樂家回歸吧!」、「這是燦赫入伍後首次的同台演出吧?」… 等,為久違的兩人舞台感到開心。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樂童音樂家的表演吧!

《200%》

(影片來源:AKMU._.MINJEONG@YouTube)

《Last Goodbye》

(影片來源:FANTASIA@YouTube)

《Dinosaur》

(影片來源:FANTASI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