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Weki Meki《KISS, KICKS》ELLY、磪有情、SEI、RINA 個人概念照

ELLY
ELLY|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回歸的 Weki Meki,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ELLY、磪有情、SEI、RINA「KICKS」版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以紅、黑色調為主,給人帶來一種神祕、性感的感覺,成員們畫上紅唇散發強烈氣場,與上週公開「KISS」版活潑、甜美的概念照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也令人更加好奇 Weki Meki 的新曲概念。

磪有情
磪有情|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SEI
SEI|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RINA
RINA|圖片來源:Weki Meki@Facebook

另外,Weki Meki 的首張單曲專輯《KISS, KICKS》將於10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