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發生經紀人推粉絲事件後,韓媒拍到姜丹尼爾在機場的暖心舉動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一向以寵粉*聞名的 Wanna One 姜丹尼爾在機場被拍到的暖心小動作在論壇引發討論。

Wanna One 28日準備由仁川機場出境前往泰國參加《KCON 2018 THAILAND》拼盤演唱會時,發生經紀人大力推人導致粉絲重摔事件,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也在事後出面發表道歉聲明

經過此一事件後,韓國媒體在 Wanna One 30日從泰國返韓入境仁川機場時,捕捉到姜丹尼爾護粉的小動作,影片中可以看見一位疑似經紀人的工作人員又快要和跟隨在側的粉絲有肢體接觸,姜丹尼爾先是指著他,似乎是在對他說不要碰粉絲,然而對方可能沒聽到,姜丹尼爾又用手點他再次提醒不要碰粉絲。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從1:52開始)

(影片來源:thewebdaily@NAVER TV)

事實上,姜丹尼爾一直都很疼愛粉絲,平時就時常花時間在官方 fan cafe 和粉絲分享近況、回覆留言,去年在台灣開見面會時,粉絲們為了讓 Wanna One 開心而堅持舉著排字應援並說沒關係時,姜丹尼爾更直接了當地回了一句:「可是我有關係。」而這次的機場影片曝光,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這就是我愛姜丹尼爾的原因」、「柳善皓也說過丹尼爾真的是很善良的哥哥」、「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好」、「沒有當作不知道地走過去真的讓人對他產生好感」。

同時,也有許多人提醒「粉絲也不要太過干擾藝人的私生活」、「粉絲們也要稍微節制一下自己的行為」,雖然經紀人動手就是不對,但不少人認為很有可能是該名粉絲先做了什麼才會導致之前推人事件中的經紀人出現過度反應,畢竟以前就曾經發生過因為混亂推擠造成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跌倒、Wanna One 朴志訓手流血…等事件,所以大家在追星的時候還是要記得給偶像們一點空間,不然自己受傷了歐吧會心疼,歐吧受傷了自己也會心疼啊!

註:寵愛粉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