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VIXX LEO 將於10/2發行數位單曲《You who are here but not》

LEO
LEO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所屬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日 (30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封面照,宣布成員 LEO 將於10月2日中午發行數位單曲 《You who are here but not (있는데 없는 너)》。

LEO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以類似油畫筆觸畫出的漸層藍色圓圈圖案,並以白色自己寫上歌名和 LEO 的名字。《You who are here but not》由饒舌歌手 Hanhae 參與配唱,原是 LEO 7月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收錄曲之一,但最後並未收進專輯中,而是在8月31到9月2日舉行的 LEO 個人演唱會中驚喜公開,獲得熱烈反應,最後在粉絲們的期盼下決定釋出音源。

另外,LEO 將出演11月17日起上演的音樂劇《伊麗莎白》,而他和 Ravi 所組成的 VIXX 子團 LR 也將在俄羅斯和泰國舉辦演唱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