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張圭悧歸隊!fromis_9 10月10日完全體回歸,預告影片公開

fromis_9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fromis_9 將於10月10日以九人完全體發行新專輯回歸,今日 (1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紅色緞面小禮服的成員們頭戴蠟燭頭飾,手拿倒數計時的電子看板,眼睛直盯著桌上插了引信的哈密瓜,最後在倒數結束時哈密瓜爆炸,短短幾秒的預告挑起了大眾的好奇心,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

(影片來源:Official fromis_9@YouTube)

除了預告影片之外,fromis_9 也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兩張預告照,分別是禮物盒外觀和打開之後的內容。而這次發行新專輯也是因為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而缺席上張專輯的張圭悧歸隊後首次回歸,令人更加期待。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另外,fromis_9 的新專輯將於10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