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恩地10月17日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暳花》回歸,首波預告照公開

恩地《暳花》預告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即將在10月17日 SOLO 回歸的 A Pink 成員恩地,公開新專輯《暳花 (혜화)》首波預告照。

A Pink 今天 (1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恩地第三張迷你專輯《暳花 (指星星、閃爍的花)》首波如書籍封面般的回歸預告照,宣布專輯音源將在10月1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的消息。而這是恩地睽違1年4個月發行的全新個人專輯,據悉,專輯收錄的八首歌當中,有七首歌是由恩地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將向粉絲展現她出道七年來在音樂方面的成長,令人期待。

另外,恩地也將在新專輯發行前,於10月13、14日辦第二次個人演唱會《暳花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