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黃致列深情獻唱《Mr.Sunshine》最後一首 OST,MV 公開

《Mr.Sunshine》第15首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深情王子」黃致列為 tvN 週末劇《Mr.Sunshine》演唱最後一首 OST《How Can I Forget You (어찌 잊으오)》,MV 公開。

《Mr.Sunshine》自開播至今先後邀請朴孝信、金倫我、白智榮… 等多位實力派美聲歌手演唱 OST,如今最後一首 OST《How Can I Forget You》將由黃致列來演唱。這首歌以無伴奏開始,隨著時間慢慢加入了管弦樂演奏,並藉由黃致列的名品嗓音來詮釋歌曲所要傳達的情感及內容,相當深植人心。

另外,由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 等人主演的《Mr.Sunshine》已於9月30日播出最終回,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黃致列演唱的最後一首 OST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