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姜成勳與友人私闖前經紀人家中遭報警,引起警方兩次出動

姜成勳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水晶男孩成員姜成勳闖入前經紀人家中引起警方出動調查。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姜成勳27日上午約12點左右,與自己的造型師朴某和一名好友,共三人找上了前經紀人金某的家,這位前經紀人的親哥哥隨後打電話報警,指控三人擅自侵入家中,據悉警察前後總共出動了兩次,前經紀人表示:「姜成勳說有話要跟我說,就帶著人跑來引起騷亂。」

與姜成勳同行的兩名好友向警方表示遭到前經紀人施暴,但前經紀人方面表示:「姜成勳他們擅自闖入別人的家中,我只是叫他們出去,並沒有動手。」,雙方各說各話,而姜承勳的經紀公司至今未發表任何相關聲明。

姜成勳不久前私下接見面會,公司疑似盜用 YG 名義,紛爭不斷,有許多韓國粉絲都認為他的行為會傷害到水晶男孩的形象,紛紛要求他退團,日前 YG 宣布,水晶男孩於10月13日至14日舉辦的演唱會,姜成勳最後決定不出席,但在網上要求姜成勳退團的呼聲仍然相當高。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