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天動與 Mystic Ent. 合約期滿,決定自創品牌「Lighthouse」

天動
圖片來源:天動@Facebook

天動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不再續約,決定自創品牌「Lighthouse」,今天 (29日) 發行新曲《無色雨 (무색비)》。

Lighthouse 旗下還包含平時與天動一起合作過的製作人 KAZEF、歌手 Leno 等,天動創立個人品牌 Lighthouse 後,今天中午也發行了全新單曲《無色雨》展開活動,該曲由天動親自作詞、作曲,是一首感性的歌詞與旋律搭上強烈鼓樂的 Hip Hop R&B 曲風。

另外,天動在2009年以團體 MBLAQ 出道,並在2015年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簽約,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THUNDER》,在電視劇、電影、綜藝也都有著全方位的發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