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OMG 澄清將與泫雅簽約的傳聞:僅與她的造型師接洽談合作

泫雅《GRAZIA》
照片來源:Grazia Korea (graziakorea)@Instagram

經紀公司 AOMG 出面澄清關於與泫雅簽約的傳聞。

9月13日爆出 CUBE Entertainment 與泫雅、PENTAGON 成員 E’Dawn 解約的消息後,泫雅的造型師曾在個人社群帳號上傳了一張 AOMG 名片的照片,並留言「好好做吧」透露將與 AOMG 合作,也讓粉絲們猜測泫雅是不是要與 AOMG 簽約。

對此,AOMG 在9月28日出面澄清:「我們的確與泫雅的造型師聯繫了,是與旗下藝人 ELO 的造型有關。因為 ELO 接下來將出演一個新節目,並交由泫雅的造型師負責做造型。」AOMG 也強調:「與造型師洽談合作一事與泫雅本人無關。」否認了與泫雅簽約的傳聞。

而在 CUBE Entertainment 傳出與泫雅、E’Dawn 解約後,公司股價下跌9%,公司方面也改口說還在討論階段,但事發至今已經兩個星期仍未有結果。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