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由秀英、孝淵友情客串演出的 Tiffany《Teach You》MV 公開!

Tiffany

Tiffany 今日 (28日) 發行新曲《Teach You》,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由少女時代秀英、孝淵友情客串演出的 MV!

公開的 MV 中,以男友求婚,兩人感動相擁的畫面開場,接著場景轉到 Tiffany 和姊妹淘秀英、孝淵坐在理髮廳裡,聽見了關於男友的傳聞,隨著劇情發展,Tiffany 發現了男友跟其他女生的關係,於是決定代替男友的媽媽好好教教他,給壞男人教訓的歌曲內容十分有趣。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Teach You》的 MV 吧!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YouTube)

相關報導

  • MV 預告: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