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iffany 9月28日將發行新曲《Teach You》,首波 MV 預告公開

Tiffany
Tiffany (圖片來源:《Teach You》MV 預告截圖)

即將於9月28日發行新曲《Teach You》的 Tiffany 昨日 (19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首波 MV 預告《Why Did You Do It?》。

公開的預告中,坐在椅子上的 Tiffany 反覆對著鏡頭詢問了三次:「你為什麼這樣?」嘆了一口氣後又說:「我不想這樣…」而影片最後則以一對擁抱的男女結尾,令人更加期待下一波的預告公開。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 Official@YouTube)

同時,之前現身 MV 拍攝片場而被網友猜測可能客串演出的秀英和孝淵並未出現在本次預告當中,究竟兩人是否有參與 MV 拍攝更加令人好奇。

另外,Tiffany 的新曲《Teach You》將於9月28日凌晨12點 (美國東部標準時間) 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