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下一個 JBJ!粉絲集氣盼助《PRODUCE 48》假想團體 YBY 出道!

YBY
YBY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第二季一手催生了大勢限定女團、男團 I.O.I 和 Wanna One,除了成功進入兩季出道組的22人之外,粉絲們也為未入選的人氣練習生製作各種假想團體應援和宣傳,最後在粉絲的努力下,誕生了 I.B.I 和 JBJ 等企劃團體,而在第三季的《PRODUCE 48》中也有這樣的粉絲假想團體─YBY 出現!

YBY
YBY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YBY 是「Your Best Youth」的縮寫,共有金娜榮、金鍍我、金詩炫、王怡人、高橋朱里、白間美瑠六名成員,粉絲們從決賽結束之後就開始努力宣傳,雖然只是假想團體,但是粉絲製作出來的飯繪、舞台影片…等質量都非常高,簡直就像正在活動中的團體一樣,甚至不只在韓國國內,就連海外也都有希望她們組團出道的應援聲浪。

YBY
YBY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為 YBY 出道應援的燈箱廣告從今日 (28日) 開始在地下鐵江南站12號出口附近投放一個月的時間,而從明日 (29日) 起「YSSCOM」的清潭洞戶外看板也將依序播放六名成員的個人宣傳影片。

YBY
YBY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日本成員高橋朱里日前得知此事後就在個人 Twitter 上感謝粉絲支持,寫道:「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愛一直都讓我很感動,能夠和大家相遇我覺得很榮幸,謝謝你們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們,今天、明天、後天、不論何時都會把各位的愛放在心中,未來也會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的。」

高橋朱里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而金鍍我為韓國媒體 bnt 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覺得 YBY 要成真很難,因為每個人的公司都不同、不在同一個出道組,但不管怎麼說,如果能有機會再一起站上舞台的話真的一定會很棒。」

大家期待 YBY 誕生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