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賴冠霖傳出與中國經紀公司簽約,CUBE 出面否認:尚無定論

賴冠霖
賴冠霖 (圖片來源:the webdaily)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限定男團 Wanna One 合約即將於今年年底到期,日前微博上傳出成員賴冠霖與中國經紀公司簽約、並將於 Wanna One 活動結束後赴中國發展的消息,同時流傳一則被指是中國藝人易烊千璽和劉昊然的經紀人馬國慶所發的問候訊息。

在這則訊息的內容中寫道:「各位親人好,本人已經正式開始接手 Wanna One 組合中國成員賴冠霖的經紀事務,先代小賴向大家問好,希望有機會和大家合作,可能目前小賴還沒有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後續項目已經啟動,請相信我們會越來越好的,也請各位親人一起見證。」

賴冠霖
圖片來源:Rabbit 每日爆料@微博

對此,賴冠霖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昨日 (27日) 出面否認,表示:「目前 CUBE Entertainment 就是 PENTAGON Yan An、(G)I_DLE 舒華、雨綺的中國經紀活動管理公司,關於賴冠霖的中國經紀合約將是 Wanna One 活動結束後才要討論的內容,現在沒有任何定案事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