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hannon 獻唱《Dunia》第三波 OST《Blue (ft. DinDin)》MV公開

《Dunia》第三波 OST《Blue (ft. DinDin)》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hannon 獻唱新型態「非現實綜藝節目」《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第三波 OST《Blue》,MV 公開!

《Blue》是首有著輕快節奏、包含了電子元素的歌曲,Shannon 清亮的嗓音搭上 DinDin 的饒舌,與 MV 中以 Shannon 錄音的模樣與節目畫面穿插,讓人更能感受節目中的緊張、刺激情緒。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是以遊戲公司 Nexon 與 MBC 共同製作的遊戲《Durango: Wild Lands》為題材來打造的「非現實綜藝節目」,內容講述了掉進假想世界「Dunia」的東方神起允浩、鄭惠成、權玄彬、宇宙少女 LUDA、Sam Okyere、Don Spike、具子成、Han Sel (한슬)、Austin Kang 和 DinDin 等十位成員的故事。

【《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OST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