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宇宙少女 LUDA 獻聲《Dunia》第二波 OST《Dreamland》音源公開

宇宙少女 LUDA《Dreamland》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宇宙少女的 LUDA 與東方神起允浩、鄭惠成、權玄彬、Din Din… 等共同出演「非現實綜藝節目」《Dunia~初次相遇的世界》,LUDA 獻聲第二波 OST《Dreamland》,音源公開囉!

《Dunia》是以遊戲公司 Nexon 與 MBC 共同製作的遊戲《Durango: Wild Lands》為題材來打造的「非現實綜藝節目」,內容講述了掉進假想世界「Dunia」的東方神起允浩、鄭惠成、權玄彬、宇宙少女 LUDA、Sam Okyere、Don Spike、具子成、Han Sel (한슬)、Austin Kang 和 Din Din 等十位成員的故事。

有著輕快節奏、電吉他與爵士鼓伴奏的《Dreamland》,伴著 LUDA 活潑、可愛的嗓音,讓人感受到一行人進入假想世界「Dunia」開始新生活的困惑與希望。

一起來聽聽《Dreamland》!

[youtube_embed title=”” id=”eB1GcDE40Ms”]

影片來源:vlending

【相關閱讀】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